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助力和田地区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3-06 20: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助力和田地区

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的政策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重点和重大民生项目有序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不见面”开标工作稳定运行。

202036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不见面”开标大厅内,和田地区于田县农村饮水查缺补漏项目开标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不见面”开标系统的正式上线。


此次“不见面”开标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将“现场开标”转为“线上开标”,投标人通过网上开标大厅实现异地实时在线投标,在降低交易成本的同时提升了投标效率,缓解了开标场所压力。这种新型开标模式获得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和田地区水利局和交易主体的一致好评。

开标倒计时

公布投标单位

远程解密

未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联合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不断完善“不见面”开标系统,拓展延伸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功能,切实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为自治区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