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交易业务

(自然资源)钢铁产能指标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9 17:00

钢铁产能指标交易公告

2023-CNJY01)

 

受喀什地区喀钢集团委托,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钢铁产能公开征集,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意向出让方。

欢迎有意者致电报名并了解具体情况。

 

公告期(报名时间):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4月26日

   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

联系人:王     电  话:0991-3550258、3550256

 

一、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指标购买主体为喀什地区喀钢集团,购买标的分别为钢:100万吨,铁:104万吨。

二、购买底价

钢铁产能使用权指标购买以目前《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市场变动价格为依据。

三、购买形式

钢铁产能使用权指标购买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征集意向出让方。

 

四、出让方资格条件

(一)符合国家工信部公示公告《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二)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五、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

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506966901@qq.com)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未办理五证合一的须提交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二)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

(三)企业同意出让指标的董事会决议或总经理办公会决议或党委会决议。

 

附件:授权委托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自然资源交易部)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