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1、02、03、04)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18:52 浏览 0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1、02、03、04)标段招标公告
 
 
( E6500003901003859002)
 
 
一、招标条件
本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1、02、03、04)标段(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859002)已由民航新疆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其他,招标人为乌鲁木齐临空中建机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指标为4F,包括新建1条长3200m、1条长3600m的跑道,配套建设相应的滑行道系统、站坪工程、排水工程、滑行道桥、综合管廊、下穿通道、消防管网工程、场道附属工程、目视助航、通信管网等工程。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859002001
标段(包)名称: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1)标段
招标范围: 01标段(北区二三跑道助航灯光工程):二跑道南侧M平滑中线以北区域的二三跑道灯光系统、滑行道灯光系统、进近灯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滑行引导标记牌、助航灯具、隔离变压器、单灯监控装置、灯箱、一二次电缆、电缆井、易碎杆、进近灯光桥、铁塔等);1#、2#、3#灯光站内设备(包括但不限于:调光器、切换柜、监控大屏、进近灯光视频监控等设备、助航灯光监控系统及单灯监控系统等);1#灯光站至二三跑道东端电缆管道。
标段2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859002002
标段(包)名称: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2)标段
招标范围: 02标段(北区滑行道灯光工程):二跑道南侧M平滑中线以南、T4航站楼南侧S1平滑中线以北、东垂滑E2以西全部区域内的滑行道灯光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滑行引导标记牌、助航灯具、隔离变压器、单灯监控装置、灯箱、一二次电缆、电缆井等);2#灯光站至二三跑道西端电缆管道。
标段3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859002003
标段(包)名称: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3)标段
招标范围: 03标段(北区站坪照明及机务用电工程):近机位和远机位区域内的高杆灯(包含站坪照明监控系统)、机位牌、三角牌、配电亭、供电电缆、通讯光缆、电缆井、电缆管道、箱式变电站、泊位引导(包含监控系统)及远机位移动400HZ静变电源等设备及配套设施。
标段4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859002004
标段(包)名称: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目视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04)标段
招标范围: 04标段(南区滑行道灯光及全场飞行区供电工程):T4航站楼南侧S1平滑中线南侧、C平滑(不含)北侧之间及全东垂滑E1、E2区域内的滑行道灯光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滑行引导标记牌、助航灯具、隔离变压器、单灯监控装置、灯箱、一二次电缆、电缆井等);3#灯光站至一跑道西端电缆管道。 东工作小区场道维修中心、13#特种车库、西工作小区消防站内的三个配电室及1#、2#、3#灯光站的高低压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柴油发电机、UPS、变压器、高压配电柜、低压配电柜及电力监控系统等),围界配套的供电电缆、电力管道、电缆井及箱变等设备及配套设施。3个工作小区内外管道的分界线为小区红线,红线内的管道不在本次工程范围内,线缆敷设在小区内的管道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场目视助航灯光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经理为一级注册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应符合《民航局机场司关于进一步明确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有关意见的通知》的相关规定。
3.投标其他条件:(1)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4个标段投标,但只能成为一个标段的中标人。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6月14日到 2022年06月20日
2.获取方式:(1) 请投标人于 2022 年6月14日12:00:00至 2022 年6月20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319室购买招标文件。或请投标人于2022年6月14日12:00:00至 2022年6月20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pps://zbtb.caac.gov.cn/)下载招标文件,并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购买纸版招标文件,并以纸版招标文件为准。 (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2000元,技术资料等售价0元,售后不退。 (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3.招标文件费用:2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07日10:30
2.递交方法:(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7日10时30分,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7日10:30
2.开标方式:线下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请投标人于2022 年 6 月 14 日12:00:00至 2022 年6 月 20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登记资料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pps://zbtb.caac.gov.cn/)进行投标登记或将登记资料传真至 /进行投标登记或将登记资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 /进行投标登记。 登记资料包括: 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一级注册建造师证(民航机场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项目经理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每个标段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等资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信用中国“网站截图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截图(以本招标公告发布截止时间后的网页查询结果为准),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以及电子邮箱等),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提示:投标人需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网上完成注册和投标登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民航新疆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乌鲁木齐临空中建机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安宁渠路机场T4航站楼改扩建指挥部2号临建2楼 地 址:北京首都机场二纬路中国服务大厦C区(驻场办公地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临舍指挥部 319 室)
联 系 人:张工 李工 联 系 人:姚海燕 马驰 毛远航 李婵
电 话:17667525252 电 话:15509947901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6月14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李婵 签于 2022/06/14 18: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