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货运区弱电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01 13:16 浏览 0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货运区弱电工程
 
 
( E6500003901003780001)
 
 
一、招标条件
本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货运区弱电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780001)已由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乌鲁木齐临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招标范围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货运区弱电工程招标范围,具体包含但不限于: (1)国内货运区 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建筑能效监管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安防集成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无线对讲系统。 (2)国际货运区 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建筑能效监管系统、公共广播系统。 (3)货库配套设施 特种车库、1#门卫室、2#门卫室、熏蒸室、国内危险品库、国际危险品库,建设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 (4)总图管网 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管网系统。 以及完成本标段以上系统的施工图深化设计、设备材料的选型、制造、工厂检验、运输、仓储、安装、调试、联合调试、联合演练及初验、试运行、培训、竣工验收及售后服务、施工配合协调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技术标准及要求,招标工程量清单、补充答疑文件等全部内容。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780001001
标段(包)名称: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货运区弱电工程
招标范围: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货运区弱电工程招标范围,具体包含但不限于: (1)国内货运区 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建筑能效监管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安防集成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无线对讲系统。 (2)国际货运区 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建筑能效监管系统、公共广播系统。 (3)货库配套设施 特种车库、1#门卫室、2#门卫室、熏蒸室、国内危险品库、国际危险品库,建设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 (4)总图管网 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管网系统。 以及完成本标段以上系统的施工图深化设计、设备材料的选型、制造、工厂检验、运输、仓储、安装、调试、联合调试、联合演练及初验、试运行、培训、竣工验收及售后服务、施工配合协调等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技术标准及要求,招标工程量清单、补充答疑文件等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本单位注册的一级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不得在其它在建项目中任职;
3.投标其他条件:3.1企业信誉要求:投标登记时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5月31日到 2022年06月06日
2.获取方式:2.1 请投标人于2022年 5 月31 日12:00:00至 2022年 6 月 6 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乌鲁木齐新市区迎宾路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号办公楼二楼209室购买招标文件,或请投标人于2022年 5月31日12:00:00至 2022年 6 月 6 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并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购买纸版招标文件,并以纸版招标文件为准。 2.2 招标文件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2.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3.招标文件费用:2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6月23日11:00
2.递交方法:2.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6 月 23 日上午11时00分 ,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2.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2.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3日11:00
2.开标方式:线下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请投标人于2022年 5月31日12:00:00至 2022 年 6 月 6 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上进行投标报名。 7.2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信用中国网站截图、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等资料以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注: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一个PDF格式上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乌鲁木齐临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迎宾路1341号国际机场口岸综合业务楼 地 址:
联 系 人:袁航 联 系 人:童丽丽
电 话:18999901135 电 话:13325539051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2627826752@qq.com
 
2022年06月01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周培康 签于 2022/06/01 11: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