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空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2022-05-27 19:05 浏览 0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空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
 
 
( E6500003901003761001)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空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761001)已由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其他,招标人为奇台县金穗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本期工程按照年旅客吞吐量47万人次、年飞机起降5200架次建设。飞行区指标为4C,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5米的跑道,5000平方米的航站楼,7个(7C)机位的站坪,以及空管、供水、供电、供油等配套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761001001
标段(包)名称: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空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
招标范围: 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航管工程、导航工程、气象工程、飞行区通信工程等所有设备的安装工程施工,具体如下: (1)航管工程:包含航管工艺安装、UPS、弱电配电及接地系统等; (2)导航工程:包含仪表着陆系统中LOC台、GP/DME台、弱电等工艺、安装调试及接地系统; (3)气象工程:包含自动气象观测系统(含自动气象观测数据联网及信息共享系统)、常规气象观测场、气象综合信息处理系统、气象情报网络、能见度目标灯、静止卫星云图接收及自动填图分析系统等安装调试;并对外场传感器的供电电缆、接地系统及通信线路进行安装敷设;采购并安装、调试天气视频监视系统及视频会商系统; (4)DVOR/DME台:包含DVOR /DME导航设备工艺安装、天线和地网系统、防雷及接地系统安装调试等; (5)飞行区通信工程:24芯单模光缆敷设、12 芯单模光缆敷设、环网光端机(含PCM)安装、24口光纤配线架、12口光纤配线架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民航空管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民航机场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负责其他在建工程。
3.投标其他条件:4 企业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5月27日到 2022年06月01日
2.获取方式:登录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15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6月23日11:00
2.递交方法:线下纸质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3日11:00
2.开标方式:线下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奇台县金穗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联 系 人:张晓江 联 系 人:丁朝阳、周莹
电 话:13999873925 电 话:1538464282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5月27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刘梦乐 签于 2022/05/27 18:59:18
附件: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备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