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及导航台土建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2022-05-27 18:53 浏览 0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及导航台土建工程施工
 
 
( E6500003901003743001)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及导航台土建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743001)已由奇台县金穗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其他,招标人为奇台县金穗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本期工程按照年旅客吞吐量47万人次、年飞机起降5200架次建设。飞行区指标为4C,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5米的跑道,5000平方米的航站楼,7个(7C)机位的站坪,以及空管、供水、供电、供油等配套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743001001
标段(包)名称: 新疆准东(奇台)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及导航台土建工程施工
招标范围: 新建2座500立方米立式内浮顶锥底油罐、1座10立方米埋地卧式污油罐、1座309立方米事故隔油池以及相应配套设施;建设600平方米的综合业务用房、340平方米的油车库、65.4平方米的油泵棚、32平方米的门卫室、新建1座撬装加油站,设置1座10立方米的撬装式加油装置;油库区总图工程、油库区给排水消防工程、油库区供电供暖工程、供油工程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及职业卫生“三同时”服务项目;LOC台站土建工程、DVOR/DME台站土建工程、GP/DME台站土建工程以及相应配套设施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 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企业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或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3 项目经理资格: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项目经理为本项目的专职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和其他待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若有其他在建工程,须符合《民航局机场司关于进一步明确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有关意见的通知》的要求); 4 技术负责人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5 拟派本项目的安全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 上述拟派所有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投标人至少为其缴纳6个月以上的社保费用。
3.投标其他条件:6 企业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5月27日到 2022年06月01日
2.获取方式:登录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2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6月17日11:00
2.递交方法:线下纸质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7日11:00
2.开标方式:线下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奇台县金穗民用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联 系 人:董伯斌 联 系 人:丁朝阳、刘梦乐
电 话:18997801926 电 话:1538464282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5月27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刘梦乐 签于 2022/05/27 16:01:19
附件: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备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