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2 浏览 0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
 
 
( E6500003901003552001)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552001)已由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本期工程按照年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0吨目标设计,兼顾通用航空发展。飞行区等级指标4C。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1条长3000米、宽45米的跑道,主降方向设置I类精密进近系统;建设3500平方米的航站楼、6个机位的站坪、1座塔台和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空管、供油、消防救援等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552001001
标段(包)名称: 新疆和静(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工程供油工程
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① 机场油库(含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500m3油罐安装及基础、油罐及管道防腐、防火堤、300m3事故池、油车库、综合业务用房、装卸油棚、门房、暂存间、油库消防设施、地磅、总图工程、油库安防及自控系统、含油污水处理装置、油气回收装置)、撬装式加油站(5m3),以及油库区围墙大门;②供油工程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及职业卫生“三同时”服务项目;③试运转;④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或以上),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机电或石油或化工专业)。
3.投标其他条件: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高级职称(机电或石油或化工专业); 3.3企业信誉要求:投标登记时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4月19日到 2022年04月25日
2.获取方式:2.1 请投标人于2022年4 月19日16:00:00至2022年4 月25 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乌鲁木齐新市区迎宾路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号办公楼二楼209室购买招标文件,或请投标人于2022年4 月19日16:00:00至2022年4 月25 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并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购买纸版招标文件,并以纸版招标文件为准。 2.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技术资料等售价 / 元,售后不退。 2.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日内寄送。
3.招标文件费用:1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5月12日11:00
2.递交方法:递交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5月12日11:00
2.开标方式:线下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请投标人于2022年4 月19日16:00:00至2022年4 月25 日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上进行投标报名。 7.2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等资料以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注: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一个PDF格式文件上传。 7.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民用机场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达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446号南门国际城D3栋5层1号
联 系 人:吕工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13999349341 电 话:1332553054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4月19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马丽娜 签于 2022/04/19 16: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