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什库尔干机场工程安保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2 18:14 浏览 0
新疆塔什库尔干机场工程安保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 E6500003901003494002)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塔什库尔干机场工程安保平台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494002)已由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塔什库尔干县帕米尔机场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494002001
标段(包)名称: 新疆塔什库尔干机场工程安保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范围: 新增安保平台系统一套,并对新疆塔什库尔干机场现有X光机及人身和行李安检信息管理系统的升级,实现行检、旅检的旅客信息与托运行李信息、手提行李信息对应等功能;提供全部货物、随货物提供的备品配件及专用工具,并运抵项目现场,负责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及试运行并交付招标人使用,具体要求详见《供货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并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需具备国内民用运输机场安检信息系统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系统接入授权书。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3.投标其他条件: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它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4月12日到 2022年04月18日
2.获取方式:登录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1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5月12日11:00
2.递交方法:线下纸质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5月12日11:00
2.开标方式:线下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塔什库尔干县帕米尔机场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联 系 人:李杨 联 系 人:周莹
电 话:18160228681 电 话:1538464282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4月12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刘梦乐 签于 2022/04/12 13: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