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扩建中亚北路下穿乌将线铁路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6 13:51 浏览 0

改扩建中亚北路下穿乌将线铁路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情况公示

招标编号:WTZ2021-037

一、招标情况

改扩建中亚北路下穿乌将线铁路工程施工总价承包的招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86 10  30 至递交截止时间止,只有两家潜在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招标投标法》 第二十六条“投标人少于3个的,招标人应当依照本法重新招标”  的规定,招标人将重新组织该项目的招标工作。

、公示日期:自202186日至2021年88日止。

根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2004年11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招标公告和招标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发展改革委2017年10号令),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有异议的,应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应附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后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招标人提出。

三、联系方式:

    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铁路建设指挥部

    人:伍波

话:0991-7884822

     真:/

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河南西路铁23街40栋

     编:830011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市电0991-7922596;    路电073-2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