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线吐鲁番站(不含)至库尔勒站(不含)GSM-R数字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2022-07-29 12:46 浏览 0

南疆线吐鲁番站(不含)至库尔勒站(不含)GSM-R数字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TZ2022-03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疆线吐鲁番站(不含)至库尔勒站(不含)GSM-R数字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统计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关于批准新建阿勒泰铁路地区单身宿舍楼、新建喀尔达坂单身宿舍及食堂等7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计统技装函〔2022228号)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技术改造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铁路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项目地点:南疆线吐鲁番(不含)至库尔勒站(不含)  

2.2 建设项目规模:在南疆线吐鲁番站(不含)至库尔勒站(不含)段新建 GSM-R 数字移动通信系统,全线采用普通单网覆盖方案,其中吐鲁番站在兰新线GSM-R建设项目中实施,库尔勒站在格库铁路 GSM-R 建设项目中实施,其余各车站新设分布式基站(BBU+RRU),区间根据地形特征,通过覆盖预测计算,采用RRU+天线方式实现无线信号覆盖;隧道采用RRU+漏缆方式实现无线网络覆盖,伯信特、中天山、喀拉塔格长大隧道采用同址双基站网络冗余方式实现无线信号覆盖;在库尔勒通信机房设置基站控制器(BSC/PUC),接入既有核心网(MSC);配套改造由其引起的通信线路、传输系统、数据网、调度通信、通信电源、电力引入、铁塔、机房等设施设备。 

2.3 计划工期:48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916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115日。

2.4 招标范围:为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南疆线吐鲁番站(不含)至库尔勒站(不含)GSM-R数字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含相应的已审核成立的图纸、相应的会议**内容等技术资料)的全部内容施工全过程监理 

2.5 标段划分共划分  1  个标段。各标段情况如下:   /  

2.6 其他: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及资格后审的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在资质、业绩、人员、设施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1 标段编号:           /                          

1)资质要求:具有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铁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7 8月~2022年8月)承担过1项或正在承担1项铁路营业线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总监理工程师: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年龄不超过55岁,工程建设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监理工程师(通信工程专业),且经过铁路总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5年及以上铁路或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及以上,附其社保证明。具有3年及以上铁路营业线施工监理管理经验。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联合体申请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1.2 标段编号:  /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及其投标所列主要监理人员被列入国家铁路局《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黑名单”且在公布期;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近3年(自2019年825日至2022年825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前3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

5投标人处国铁集团有关停标通报的停标期限内;

6)被纳入国铁集团“黑名单”且在公布期限内;

7投标文件中所列主要监理人员处于国铁集团重大不良行为公布期

8)其他情形:未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或不存在辖内失信的情形)近三年(2019年8月~2022年8月)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未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2 7 30 日至2022 8  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10  时至  13  时,下午  16  时至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铁路建设指挥部(地址库尔勒市新华路库尔勒铁路建设指挥部208)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3质疑截止时间2022 8 4 1100前,2022 8  5 1800前以补遗书的形式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2022 8  5 2000投标人书面确认收到招标文件的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2 8  25 10:0010:30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 8 25 1030分,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益民大厦5楼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当申请加分时,监理信用评价A级企业或A级总监理工程师资料与投标文件分开装订,与投标文件正本一起密封提交,并注明使用标段。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zwfw.xijiang.gov.cn/xinjiangggzy)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铁路建设指挥部

   址:库尔勒市新华路库尔勒铁路建设指挥部

   编:841000

法定代表人

或其委托代理人: 李鹏      

人:彭鹏、马红军

   话:0996-864339013109965977

   真:   /   

电子邮箱:keltljszhb@163.com

   址:   /    

开户银行:工行库尔勒火车东站支行 

   号:3010024429200078456 

 

                                                    2022   7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