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自购物资(人行道钢桁梁及构配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0 18:43 浏览 0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自购物资(人行道钢桁梁及构配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YJWJTL-2022-014

 

1.招标条件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现对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自购物资(人行道钢桁梁及构配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工程概况: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境内。乌将线西起乌鲁木齐铁路枢纽内的乌北站,沿途经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乌鲁木齐市国家级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阜康市、自治区级阜康产业园、吉木萨尔县北三台循环经济工业园、昌吉州国家级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至准东煤田五彩湾矿区设准东站,后沿准东煤田内Z917线(准东公路)南侧向东,终于Z917线与S228线交叉口西侧的准东煤田将军庙矿区,乌北站~准东站~将军庙站增建二线并进行电气化改造,增二线全长257km。准东站~准东北站增建二线并进行电气化改造,增二线长7km。新建三坪至头屯河上下行联络线工程,线路全长10.2 km。

2.2招标内容:包件划分见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510日至2022514每日上午900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1119号大成尔雅A座2309持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明、汇款凭证(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影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需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人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0元,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论中标与否,购买费用概不退还。

购买须知:投标人根据所购买包件售价,将标书款足额汇至指定账户(具体银行信息见联系方式),同时须在汇款凭证上注明招标编号及包件号。

招标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交款(汇款必须是以单位名义,招标人不接收个人汇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253110:00至10:30,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53110:30,开标时间202253110:30,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益民大厦五楼)。开标前投标人携带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影印件),以备查验。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xinjiang.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7.1招标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李辰

 话:13028545272

7.2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白鸿霖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1119号大成尔雅A座2309室

 话:0991-4666554   18599443339

 箱:472899437@qq.com

账户名称:新疆金路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营业部

   号:20000044353300035505182

   : 313881003708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

乌甘、准将段项目经理部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____________

 

                                      2022年5月10日


招标公告附表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投标人资格条件

交货

地点

收货人

交货

日期

交货

状态

 

GHL-01

1、钢横梁

2、伸缩缝

3、护栏

4、检查梯

5、防震落梁

6、防砟网等渗锌构配件

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193.41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满足产量要求的生产线三级防腐处理,其他防腐和制造工艺能达到本项目设计要求,并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资金状况。投标人须提供近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最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并具有很好的垫资能力。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投标人提供近年的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5.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三铁路工程或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须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6.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人;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开户银行出具的投标人信贷证明和至少三家同类投标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投标人履约情况证明;

7.其他要求:

1生产商和代理商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一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  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2生产商和代理商在递交投标文件起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将投标人的“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沿线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

20226至项目完工

满足技术要求、落地交货按生产需求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