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自购物资(低环境温度空气源CO2热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8:55 浏览 0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自购物资(低环境温度空气源CO2热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SJAAXMZGWZ06-01

 1.招标条件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现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自购物资(低环境温度空气源CO2热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新建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工程S1标段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阿瓦提县境内,正线起讫里程为DK37+669DK61+500,正线长23.83km;工程主要包括:区间路基土石方210.36万方,其中站场土石方51万方。大桥732.53延米/4座,中桥200.42延米/3座,框架桥227.51延长米/11座,涵洞3340.89横延米/137座。特殊结构梁:(40+64+40)m连续梁、(32+48+32)m连续梁及(16+2×20+16)m刚构连续梁等结构形式。车站的站房工程1座(阿瓦提车站)。

主要工程量:

项目开工时间:2020年5月25日;竣工日期:2022年5月24日

工期:729天  合同额:460000000元(人民币四亿六千万元整)

2.2招标内容:见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见附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8日至2021912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895号豪威大厦22层2211室持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明、汇款凭证(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影印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需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人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100.00元,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论中标与否,购买费用概不退还。

购买须知:投标人根据所购买包件售价,将标书款足额汇至指定账户(具体银行信息见联系方式),同时须在汇款凭证上注明招标编号及包件号。

招标人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交款(汇款必须是以单位名义,招标人不接收个人汇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9301000分至10 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93010 时30分,开标时间202193010 时30分,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益民大厦5楼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前投标人携带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影印件),以备查验。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7.1招标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S1标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姜文国

     话:18103538711

7.2招标代理机构:

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晨

    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895号豪威大厦22层2211室

 话:0991-3812159   18129222929

    真:0991-3812159  

 址:http://www.crmsc.com.cn

    箱:3340396007@qq.com

    编:830011

账户名称: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号:7005035

   : 301100000162

 


附表: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需求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交货地点

交货日期

交货状态

RB-01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CO2热泵

-

2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2.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状况表,且经营状况良好。

3.质量保证能力要求:须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提供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可提供制造商认证证书)。通过IS09001质量、IS0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CRAA产品认证,且范围涵盖所投产品规格;产品应具有经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须提供有效的COP值表。

4.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泵供货业绩,代理商可提供制造商的供货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用户证明)

5.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须出具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的相关证明须出具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的相关证明;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开户银行出具的信贷证明或至少三个同类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是代理商的须取得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泵制造商授权,且制造商承诺提供售后服务。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一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单位和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起前三年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将“信用中国”查询结果加盖单位公章装订进投标文件的正、副本之中;

(4)投标人不得存在因不良行为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投标物资未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铁路总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新疆阿克苏市阿瓦提县中铁三局阿阿项目阿瓦提站

 

 

2021.10-

2021.12.30

 

包装完好、检测合格、含运输,落地价。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