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阿拉山口口岸基础通关设施)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 (阿拉山口口岸基础通关设施)监理

发布时间:2021-06-15 21:13 浏览 0

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

(阿拉山口口岸基础通关设施)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TZ2021-02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阿拉山口口岸基础通关设施)(项目名称)已由 阿拉山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阿市发改发[2021]48]《关于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铁路专用线扩能提升改造项目-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阿拉山口口岸通关基础设施建设)立项的批复》(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金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阿拉山口市财政及企业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项目地点: 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铁路专用线    

2.2 建设项目规模: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阿拉山口口岸基础通关设施)包括:

1)房建:新建 35577.72KC1货物换装厂、678 ㎡二层办公楼、1726 ㎡叉车铲车库(一层)、消防泵房447.63㎡各一座;

2)站场货运设施:

KC1线延长160m,西南侧房屋拆除,既有 370×45.0×1.3m 站台南侧接建214m 、北侧接建61m站台;

KC2线延长170m,既有450×23.33×1.3m站台南侧接建 202m 480×27m 堆场南侧接建 138m 硬化面;

③既有 Z6道岔往准轨场端前移 125.78m(新购道岔),相应延长ZDH1线20m,插入Z8道岔连接新建ZC3线833m长,KDH1线延长316m;既有450×20×1.1m 站台南侧接建 326×20×1.1m

KDH2 线延长 255m,西南侧房屋拆除。既有547×19m 集装箱堆场南侧接建253×20m,既有580×50m 集装箱堆场南侧接建161m 、北侧接建39m

5)通信信息:在散粮专用线工程轨道衡处本工程设置货运装载视频监控设备一套货场内设置高清摄像机10台机存储设备。设置视频监控摄像头 10 套及办公楼综合布线;

6)电力:新建21.5 米固定式投光灯塔5座。新建箱式变电站3座,新建箱变高压电源业主接引,本工程不考虑。

7)给排水:新建消防管线 1947m,地下消火栓井 23 座, 消防器材箱(每套含 4 支枪,8 条水带)23 套。消防泵设施及消防水箱一套,新增柴油发电机一组;

2.3 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815,计划竣工日期2022814

2.4 招标范围:阿拉山口地平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阿拉山口口岸基础通关设施)全部内容的施工全过程监理,不包括永久用地征地拆迁。

2.5 标段划分共划分  1   个标段。

2.6 其他: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及资格后审的方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在资质、业绩、人员、设施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铁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具有铁路营业线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总监理工程师: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55岁,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具有5年以上铁路工程监理经历,3年以上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及其投标所列主要监理人员被列入国家铁路局《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黑名单”且在公布期;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近3年有行贿犯罪记录;

5)投标人处于国铁集团有关停标通报的停标期限内;

6)被纳入国铁集团“黑名单”且在公布期限内;

7)投标人处于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工程管理所更新改造工程施工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信用评价C级整改期;

8)投标文件中所列主要监理人员处于国铁集团重大不良行为公布期;

9)其他情形:未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或不存在辖内失信的情形)、在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未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  6    18  日至2021  6    2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10  时至  13  时,下午  16  时至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所(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南纬路街道北二路201107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3质疑截止时间2021  6    23  1300前,2021  6    23  1800前以补遗书的形式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2021  6    23  2000前投标人书面确认收到招标文件的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1  7    8  10:0010:30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7  1030分,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益民大厦5楼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当申请加分时,监理信用评价A级企业或A级总监理工程师资料与投标文件分开装订,与投标文件正本一起密封提交,并注明使用标段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zwfw.xijiang.gov.cn/xinjiangggzy)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所  

    址: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南纬路街道北二路201107

    编:830011

人:袁征、张立民

    话:0991-76589777658991

    真:0991-7658991

电子邮件:597218326@qq.com

    址:         /           

收款单位: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所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铁路局步行街支行  

    号:105881001115

    号:65050188865300000241  

 

 

 

招标人: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所

法定代表人

或其委托代理人:        魏新海       (签字)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