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药品耗材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公开自治区药品、医用耗材挂网信息澄清质疑处理情况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0 18:52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关于公开自治区药品、医用耗材挂网信息

澄清质疑处理情况的通知

 

各相关药品、耗材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品分类挂网采购工作细则(暂行)》和《关于开展自治区、兵团阳光挂网和新冠病毒诊疗药耗紧急挂网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关于自治区药品、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信息公示的通知内容目前已完成相关企业信息、承诺函及产品价格等信息澄清与质疑的处理工作,现将处理情况予以公开(详见附件)。

对此次公开的澄清与质疑处理结果信息原则上不再做二次受理。如确存在审核处理操作有误的情况,请相关企业必须提交充分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以PDF格式提交至指定邮箱ylypcg@163.com)。 

质疑系长期行为,如对有关产品质疑,可在招采子系统动态调整“长期质疑”模块中提交质疑申请。

特此通知。

 

附件:1、药品挂网信息澄清质疑处理结果汇总表

2、医用耗材挂网信息澄清质疑处理结果汇总表

 

 

                 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320

附件: 附件1阳光挂网药品澄清质疑处理结果03-20.xlsx 附件: 附件2阳光挂网耗材澄清质疑处理结果03-20(1).xlsx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