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药品耗材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自治区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结果的公告(2022年第二批)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2 11:43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关于自治区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结果的公告

2022年批)

 

根据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兵团医疗保障局、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常态化开展药品和医用耗材阳光挂网及价格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新医保函〔20229要求,现将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申请阳光挂网医用耗材中经公示及澄清质疑审核无异议的产品予以公告,挂网结果自公告之日起执行。

各相关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应在产品挂网后及时建立配送关系,并按时响应医疗机构发起的议价和采购需求。

 

附件:自治区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结果(2022年第二批)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720

附件: 2022年第二批耗材阳光挂网公布结果(最终).xlsx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