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药品耗材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关于公示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澄清与质疑处理情况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4 18:06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关于公示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

挂网澄清与质疑处理情况的通知

 

各相关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自治区、兵团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关于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相关信息的公示》要求目前已完成医用耗材相关企业信息、承诺函及产品价格等信息澄清与质疑的处理工作,现将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澄清与质疑处理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2714日至2022719日。

二、公示内容

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澄清与质疑处理情况(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一)根据关于自治区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相关信息的公示》要求,企业阳光挂网相关信息的澄清质疑材料只可提交1次,原则上对此次公示的澄清与质疑信息不再做二次处理。在公示期内,如确存在处理偏差或与实际不符等情况的,请相关企业必须提交充分的证明材料,应包含企业自拟的澄清或质疑函(须体现产品信息、耗材统一编码、质疑与澄清理由等),后附相关证明材料,涉及价格问题的请提交相应省份省级采购平台中标/挂网价格截图或结果公告等(须含价格和截图当前系统时间),加盖公章以PDF格式提交至指定邮箱(ylypcg@163.com)。 

      (二)请各有关企业在公示期内认真核实相关信息,提交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有合理依据,严禁进行恶意澄清质疑或重复提交,如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四、联系方式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0991-8805076  

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991-3552057 0991-3552039

 

 

 

附件: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澄清与质疑处理情况表

 

 

                         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2714

附件: 2022年第二批医用耗材阳光挂网澄清与质疑处理情况表(最终).xlsx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