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药品耗材 / 公告通知

关于启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N”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第一批)挂网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关于启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N”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

中选药品(第一批)挂网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医疗机构、药品生产企业、经营(配送)企业: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N”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的相关要求和中选产品结果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就启动此次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第一批的挂网准备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维护配送关系

各相关药品生产企业、经营(配送)企业可于即日起登录“自治区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交易系统”开始维护并确认药品配送关系。

请相关药品生产企业与经营(配送)企业于2021年6月16日前完成对中选药品配送关系的确定。配送关系建立后,在采购周期内应保持相对稳定,如有特殊情况可作适当调整。在医疗机构未签订合同的前提下,如需解除,双方可在系统内申请并确认,自行变更。

系统操作流程与现有功能一致,操作帮助请在平台网站首页办事指南查看。

二、签订三方合同

“自治区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交易系统”将于6月15日开启相关中选药品采购三方合同功能,请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企业、经营(配送)企业尽快完成三方合同的签订,以便按时开展网上交易工作。

   

 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6月11日

附件: 2+N挂网准备通知.doc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