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博乐市教育局新建学校及教学楼设备采购6包(监控、电子围栏)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7 16:40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BLGK20220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博乐市教育局新建学校及教学楼设备采购6包(监控、电子围栏)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19日10时00分00秒至2022年01月25日20时00分00秒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第五章综合评分法:
技术服务评议“系统安全” 为保障所投项目系统的安全性,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投产品设备制造商应具备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网络及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以确保视频监控系统对恶劣承载网络的适应能力,对安全风险的抵御与防护能力,以及故障发生时和故障消除后视频监控系统的自愈恢复能力等,能提供公安部权威机构关于视频监控系统网络及安全解决方案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的,得10分,不提供不得分。
第五章综合评分法:
技术服务评议“系统安全”  视频监控系统网络及安全解决方案的安全测评报告,针对近年来各地视频专网频繁发生的安全漏洞事件,为保障监控系统的安全性,所投产品制造商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提供技术支撑单位等级证书复印件二级或二级以上得10分,不提供者得0分(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
第五章综合评分法:商务标评议“项目软件开发能力”。为保证本项目软件开发能力及过程管理水平,投标人或产品生产厂商具有CMMI5级的软件成熟度认证,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以投标截止日为计算起点,已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6年(含)以上,得5分;已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3年(含)以上,得1分;其他不得分。 第五章综合评分法:商务标评议“项目软件开发能力”。修改为保证本项目软件开发能力及过程管理水平,新建监控系统厂商(摄像机、视频综合管理平台)需提供厂家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已获得权威证书得5分,不提供者得0分(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
    更正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博乐市教育局
    地址:博乐市锦绣路4号楼
    联系方式:0909-22866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博乐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博乐市锦绣路6号楼
    联系方式:0909-2288054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