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中共和田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两部电梯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9 22:45浏览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项目概况:

中共和田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两部电梯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及新疆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xinjiang.gov.cn/)查阅本项目公告,并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该项目采购公告下方“我要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否则将不能顺利缴纳保证金),并于 20228月15日1500分(北京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TBJZFCG(2022TP)031

项目名称:中共和田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两部电梯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90万  

最高限价:90万  

采购需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描述

备注

1

中共和田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两部电梯项目

 

2

900000

采购2台电梯无机房观光电梯

 

 

 

合同履行期限:根据合同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财政部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含修理)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

4.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如在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②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经营异常名录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现场不需提供,但投标文件需附截图并盖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5日(开标前均可获取)。

2.地点: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

3.方式: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该项目采购公告下方点击“我要报名”注册账号登录后获取采购文件(详看附件:竞争性谈判供应商手册)。

注意事项:1.当投标单位无法及时办理CA锁时,投标单位可直接办理标证通(移动数字CA证书),无需到场或邮寄即可发证。办理地址:http://36.107.230.199:8081/fwzn/003002/003002004/20211218/04e1f19f-a506-45d1-9ea4-6648c475bb61.html。

2.投标单位须办理 CA 数字证书(CA 数字证书办理具体事宜见附件或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南) ,通过 CA 数字证书登陆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采购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附件或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下载中心。

3.请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ht.gov.cn:8081)登录后,进行下载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售价:0元

四、投标文件提交及开启

1.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

(详看附件:供应商操作手册)

3.开标时间:2022年8月15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和田地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和田市北京工业园区杭州大道78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和田地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

新疆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xinjiang.gov.cn/)发布的澄清变更公告。

2.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招投标,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及有关资料,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操作手册》,进行注册、领取CA和办理电子签章(供应商可自主选择使用实体CA或移动数字证书)

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相关事宜

3.1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投标保证金操作手册》

3.2保证金金额:9000元

3.3若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将导致投标(响应)无效。

3.4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通知书(中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内日退还。                                                                                            

4.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和田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址:和田市昆仑路44号            

人:熊先生

联系方式: 0903-2080002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和田地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和田市北京工业园区杭州大道78号

联系方式:0903-2095002

3.项目联系人

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903-2095002

4.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称:和田地区政府财政局  

人:先生

联系方式:0903-2039229 

   址:和田市屯垦东11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