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项目大江大河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二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09:23 浏览 0

新疆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项目

大江大河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二次)招标公告

E6500003901002969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项目大江大河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程,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文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实施方案编制(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内容包括新建5处、改建1处大江大河水文测站;改造建设4处巡测基地;1处自治区级应急测验队改造建设。

2.2  招标范围

具体招标范围为(不限于,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方案阶段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主要建筑物及相应的配套设施进行勘察、测量、设计、报告编制以及所涵盖的配套服务、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设计问题(派出驻现场设计代表)等。并协助发包人获得有关部门对实施方案批复工作、阶段检收、竣工验收等工作。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水文设施)专业甲级资质,近五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自治区水利建设项目投标活动。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27日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71100时;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疆水利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文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于田街4

联系人:王作彬

电话:13201330802

招标代理机构:水利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址:乌鲁木齐市黑龙江路19

联系人:何照青

  话:13699396360 

  箱:124273383@qq.com

 

20211222

 

附件: 新疆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项目大江大河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二次)招标公告(挂网).docx 附件: 新疆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项目大江大河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二次)招标公告(挂网).docx 附件: 新疆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项目大江大河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二次)招标公告(挂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