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结果公告]新和县2022年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EPC(二标段)

发布时间:2022-05-19 17:59 浏览 0

中标通知书

 

 

新疆建隆浩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单位:乌鲁木齐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你方于 2022年05月10日 所递交的新和县2022年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EPC(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的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价: 10457500.00元(大写:壹仟零肆拾伍万柒仟伍佰元整)其中施工工程费:10147500.00元(大写:壹仟零壹拾肆万柒仟伍佰元整),设计费310000.00元(大写:叁拾壹万元整)。                    

工期:  205 日历天。

设计质量标准:国家及行业标准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项目负责人: 廖光文         注册编号新职证字20140144607

设计负责人:             注册编号:工程师0570102907

施工负责人: 廖光文           注册编号新职证字20140144607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  7  日内到 新和县农业农村局 与我方签订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7.4 款规定向我方提交履约担保。

特此通知。

 

 

 

  招标人:          (盖单位章          招标代理机构: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章          法定代表人:                (签章)



                          

阿克苏新华远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19 17: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