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洛浦县2020年阿其克河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第一(施工)标段、第二(监理)标段

发布时间:2022-05-17 18:00 浏览 0

 关于和田地区洛浦县2020年阿其克河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有关招投标问题的澄清通知一)

各潜在的投标人:

现对和田地区洛浦县2020年阿其克河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有关招投标需要澄清的问题,澄清如下:

一、关于澄清通知

本澄清通知1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收到本澄清通知后,应仔细阅读和进行深刻理解。凡本项目招标公告或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中的内容与本澄清通知有矛盾或不一致的,均已本澄清通知为准(本澄清通知未涉及到的全部内容,均以已上传的原招标文件为准),因潜在投标人的疏忽,给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利由潜在的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敬请投标人注意!

请各潜在的投标人在和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相应栏下免费下载招标人发出的本项目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发出的澄清、修改或补充招标文件,并自行及时获取(下载)相应的文本文件,无须回签确认收到的函。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网站下载本澄清通知的,视同已收到。

1、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36.107.230.199:8081/TPBidder/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址:http://slt.xinjiang.gov.cn/

二、项目工期要求(日历天):133天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