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库尔楚水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标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8 浏览 0
库尔勒市库尔楚水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标
 
( E6500003901002610003)
 
一、更正内容:
经研究对招标公告部分内容修改: 1、“3 招标内容与范围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投标人负责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含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专业项目恢复改建工程)、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试运行管理、验收、技术支持和服务、协助发包人办理各项相关手续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服务等全过程服务的总承包。”修改为“3 招标内容与范围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投标人负责本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含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专业项目恢复改建工程)、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验收、技术支持和服务、缺陷责任期(保修期)服务等的总承包。” 2、“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述的资质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的能力: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水文地质勘查专业、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承担建设施工任务方须满足此要求),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修改为“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述的资质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的能力: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水文地质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承担建设施工任务方须满足此要求),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库尔勒市城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董文博
电 话:0996-2969022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水利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黑龙江路19号
联 系 人:余航
电 话:15349934683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