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塔什库尔干县塔吉克阿巴提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9 00:00 浏览 0
2022年塔什库尔干县塔吉克阿巴提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塔什库尔干县塔吉克阿巴提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以塔发改投资【2022】27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资金100.0%,项目法人为何首强,招标人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塔什库尔干县塔吉克阿巴提镇
2.项目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5000亩,3处土地高效节水工程(灌溉),沉砂池3处,管理房3处及相关配套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1003908000687001001
2022年塔什库尔干县塔吉克阿巴提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60
750.0
建设高标准农田5000亩,3处土地高效节水工程(灌溉),沉砂池3处,管理房3处及相关配套设施(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企业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企业及人员需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登记备案。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活动。(3)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navPage=4)查询未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4)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8月10日至2022年08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请到喀什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36.189.231.22/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8月31日10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合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 地 址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开发区陕西大厦21层2108号
邮 编: 邮 编: 844000
联 系 人: 吴兆洵 联 系 人: 郭志成
电 话: 18134838813 电 话: 15026314123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15069231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