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库尔勒市城乡一体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自动化设施)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5 浏览 0
库尔勒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库尔勒市城乡一体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自动化设施)
 
 
( E6500003901004282001)
 
 
一、招标条件
本 库尔勒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库尔勒市城乡一体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自动化设施)(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4282001)已由库尔勒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招标人为库尔勒市城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2.项目规模: 工程建设内容:库尔勒市水利信息中心、水利信息资源整合平台、托和水厂监控、普惠水厂等信息自动化监控工程;阿瓦提乡A片区、阿瓦提B片区(兰干乡)、哈拉玉宫乡、西尼尔镇A区、西尼尔镇B区等管网计控(含入户水表);信息自动化监控工程运行维护等。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282001001
标段(包)名称: 库尔勒城乡水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库尔勒市城乡一体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自动化设施)
招标范围: 库尔勒市水利信息中心、水利信息资源整合平台、托和水厂监控、普惠水厂等信息自动化监控工程;阿瓦提乡A片区、阿瓦提B片区(兰干乡)、哈拉玉宫乡、西尼尔镇A区、西尼尔镇B区等管网计控(含入户水表);信息自动化监控工程运行维护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信息化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运维能力,财务状况和信誉良好。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其他条件:投标单位资质、业绩及拟投入人员资格、业绩以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为唯一依据;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能参加本投标活动不能参加投标活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8月15日到 2022年08月21日
2.获取方式: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06日10:30
2.递交方法: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9月06日10:30
2.开标方式:电子化
3.开标地点:巴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库尔勒市索克巴格路住建大厦五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库尔勒市水利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库尔勒市城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中工建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库尔勒市 地 址:库尔勒市欢乐海岸3号楼16层
联 系 人:杜晓兵 联 系 人:邵远洋
电 话:15209960700 电 话:0996-250575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584663037@qq.com
 
2022年08月09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牛皓 签于 2022/08/09 18: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