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恰格拉克乡、依希来木其乡2022年4500亩土地平整项目(一标段)、(二标...

发布时间:2022-08-08 18:06 浏览 0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恰格拉克乡、依希来木其乡

2022年4500亩土地平整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温宿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温发改审【202297号文批准新建。建设资金来源于县级增减挂资金。招标人为温宿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君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恰格拉克乡、依希来木其乡。

2.2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4500亩。主要进行土地平整工程、新建田间道路、防护林带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为三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本项目位于温宿县恰格拉克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施工二标段:本项目位于依希来木其乡(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施工监理标段:施工全过程监理。

施工评标办法和施工监理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一二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还应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本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施工监理标段:应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且有良好社会信誉的建设监理单位。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有以下情况的施工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因工程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机械台班费、材料款等债务问题,尚未解决的或曾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财产保全的,或因劳务纠纷出现上访事件(含网络、电话及其他信访的);

投标单位各项信息及所投入人员各项信息及业绩需在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https://scjg.mwr.cn)进行填报,该监管平台上的信息将作为唯一依据。被列入水利工程黑名单或限制投标的投标人。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月09日起在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据《关于阿克苏地区实施不见面开标工作相关事项的公告》,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8月29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递交平台: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  

5.2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指定平台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并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开标大厅网址:http://117.145.109.21:11080/BidOpeningHall/bid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进行网上签到、远程解密、答疑及澄清等。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其他公告内容

7.1请各潜在投标人按照阿克苏地区水利局、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阿克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使用水利项目全流程电子开评标系统的公告》准备本次投标工作(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14/26cdc4de-5a1a-45d9-99d5-3f3b56447062.html)。

7.2本次招标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拟参加电子招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流程请参照《关于新冠肺炎期间有序开展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http://www.akszw.com:8888/aksggzy/tzgg/20200217/c43ee9be-cf2f-4a59-8652-3bfbcc580064.html)。

7.3 “不见面开标具体事项详见《阿克苏地区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企业)》(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07/7cc1b38c-117e-46b6-aad2-f518a10aec5e.html)。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阿克苏日报、阿克苏政府网、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温宿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9.联系方式

 称:温宿县农业农村局

 址:温宿县西大街45

联系人:李静

  话:18127172918                  

招标代理:新疆君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阿克苏市万和世家三单元1号楼804

联系人:蒲小莉

联系电话:18196885084

新疆君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08 16: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