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阿合雅镇英尔干渠防渗改建工程施工一标段、施工二标段、施工三标段、施工监理一标段、施工...

发布时间:2022-08-06 01:15 浏览 0

乌什县阿合雅镇英尔干渠防渗改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乌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乌发改批〔2022〕12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和其它资金。项目法人为乌什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众联建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标段施工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位于乌什县阿合雅镇

2.2工程规模:新建防渗渠13.874公里,配套渠系建筑物95

2.3本次招标共分为3施工标段3个施工监理标段。

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改建渠道总长5.2km,配套建筑物34座

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改建渠道总长4.4km,配套建筑物28座

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改建渠道总长4.274km,配套建筑物33座

施工监理一标段:对施工一标段的全过程监理;

施工监理二标段:对施工二标段的全过程监理;

施工监理三标段:对施工三标段的全过程监理;

本次施工和施工监理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一、二、三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还应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本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需满足水利水电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注册证(疆外施工企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壹级建造师注册证)并取得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以及水利建设主管部门颁发B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且在此次投标过程中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施工监理一、二、三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丙级(含丙级)以上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具有独立签署合同及履行义务能力且履约能力良好的监理单位。项目总监需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水利工程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06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根据《关于阿克苏地区实施“不见面”开标工作相关事项的公告》,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6日10:30(北京时间),按照项目招标文件要求,将固化加密的投标文件直接上传至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化招投标平台(阿克苏政府网—网上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栏目)。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指定平台(开标大厅网址http://117.145.109.21:11080/BidOpeningHall/bidhall/default/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进行文件解密答疑及澄清等,不用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及纸质版投标文件。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其他公告内容

7.1请各潜在投标人按照阿克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克苏地区水利局、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不见面”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准备本次投标工作(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14/26cdc4de-5a1a-45d9-99d5-3f3b56447062.html)。

7.2 “不见面”开标具体事项详见《阿克苏地区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企业)》(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07/7cc1b38c-117e-46b6-aad2-f518a10aec5e.html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新疆日报》、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阿克苏政府网乌什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什县水利局

 址:乌什县环城路党政综合办公区(一区)

 话:13657565117

联系人:王江新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众联建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阿克苏市栏杆街道复兴大道四号奥宇博士小镇

  话:0997-2637006   15309972862

联系人:全海燕

 

2022年0805

新疆众联建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06 00: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