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2023年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发布时间:2022-07-06 00:00 浏览 0
托里县2023年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托里县2023年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新农建函【2022】59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他100.0%,招标人为托里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托里县乌雪特乡、多拉特乡
2.项目规模: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2万亩,滴灌系统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招标范围:对本项目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排水与节水设施、田间机耕道、农田防护林、生态与环境保持、农田输配电的勘查设计等服务;包括勘察、测绘、初步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报告、设计图、概算书、地质勘察、水文);实施方案报告和施工图设计、概算;老滴灌改建、新建评估报告及设计所涵盖的配套服务、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获取批复;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 备注:1、规划面积暂定:2万亩(按照净耕地面积不得低于2万亩),拟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包含农户自筹),暂定2000元/亩投资 ;2、按照单个项目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文本、概算、图纸等;3、项目施工期必须派驻设计代表一名(每个月不少于15天)。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42003930000160001001
托里县2023年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15
4000.0
对本项目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排水与节水设施、田间机耕道、农田防护林、生态与环境保持、农田输配电的勘查设计等服务;包括勘察、测绘、初步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报告、设计图、概算书、地质勘察、水文);实施方案报告和施工图设计、概算;老滴灌改建、新建评估报告及设计所涵盖的配套服务、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获取批复;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 备注:1、规划面积暂定:2万亩(按照净耕地面积不得低于2万亩),拟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包含农户自筹),暂定2000元/亩投资 ;2、按照单个项目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文本、概算、图纸等;3、项目施工期必须派驻设计代表一名(每个月不少于15天)。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独立法人企业,须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含)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丙级(含)及以上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设计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应有类似工程的勘察设计经历并且具有相应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投标其他条件:①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及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未被列入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②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③投标人未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7月06日至2022年07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请到塔城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xjtc.gov.cn/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27日11时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塔城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jtc.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托里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星耀天都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光明路时代广场A座24F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魏中 联 系 人: 褚君 魏丹
电 话: 18690115954 电 话: 15299860030
传 真: 传 真: 0991-326585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