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克里雅河兰干乡中间闸口防洪工程(上段)二次-施工标段

发布时间:2022-06-24 00:00 浏览 0
于田县克里雅河兰干乡中间闸口防洪工程(上段)二次-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于田县克里雅河兰干乡中间闸口防洪工程(上段)二次已由以和发改项目【2021】1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自治区预算内、自筹,招标人为于田县水务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和田地区于田县
2.项目规模:建设于田县克里雅河左岸兰干乡中间闸口防洪工程(上段)防洪堤3390米,设计洪峰流量为648立方米/秒,防洪堤顶宽4米,护坡为现浇钢筋砼防护板,顺水流铺设钢筋石笼,坡角设置阻滑墙,堤身每隔50米设置一道C25砼隔墙,每隔500米设置一错车平台。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2003923001961001001
于田县克里雅河兰干乡中间闸口防洪工程(上段)二次-施工标段
90
建设于田县克里雅河左岸兰干乡中间闸口防洪工程(上段)防洪堤3390米,设计洪峰流量为648立方米/秒,防洪堤顶宽4米,护坡为现浇钢筋砼防护板,顺水流铺设钢筋石笼,坡角设置阻滑墙,堤身每隔50米设置一道C25砼隔墙,每隔500米设置一错车平台,施工图纸及招标量清单所有内容。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施工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无不良业绩;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证书(自治区以外的企业须提供水利水电工程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施工的业绩。
3.投标其他条件:(1)本项目招标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3)本项目施工、监理企业、人员及业绩信息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查询结果为唯一依据,不再接受任何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其他信息作为评标依据(国家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各市场主体须对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责。(4)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5)投标保证金采用电子转账或电子保函的形式交纳。办理流程分别详见和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中《保证金缴纳流程(新)》及《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操作手册》;(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06月24日至2022年07月19日
2.获取方式:在请到和田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36.107.230.199:8081/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0:30
2.递交方式: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36.107.230.199:8081/TPBidder/递交加密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07-19 10:30
2.开标方式:电子开标
3.开标地点:和田地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田市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杭州大道78号玉河广场旁)。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疆水利厅网站、《和田日报》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和田地区水利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于田县水务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和田市屯垦路龙煤大厦6-3
联 系 人: 李杰 联 系 人: 马添瑶
电 话: 0903-6815341 电 话: 0903-675777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8216712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