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多拉特乡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2022-06-24 00:00 浏览 0
托里县多拉特乡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托里县多拉特乡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以项目库编号:tlx-2022054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地方自筹13.26%其他86.74%,项目法人为秦永峰,招标人为托里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多拉特乡沙依巴克村、阿克塞村、塔克勒根村、阿勒玛勒村
2.项目规模:新建1万亩高标准农田,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42003930000145001002
托里县多拉特乡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128
12.6
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E6542003930000145001001
托里县多拉特乡2022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
128
710.0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的全部内容(农户以物折资投工投劳自筹范围除外);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水利工程监理丙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监理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施工人员要求: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自治区外施工企业具有一级水利水电工程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水利工程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监理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具有中级(含)及以上工程师资格。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不在“不得参加全疆范围内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内。 (2)投标企业及人员需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登记备案。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活动。 (3)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当天打印查询结果记录为准) (4)投标人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6月28日至2022年07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请到塔城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xjtc.gov.cn/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18日11时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塔城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xjtc.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托里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星耀天都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托里县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光明路时代广场A座24F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魏中 联 系 人: 褚君 魏丹
电 话: 0901-3682414 电 话: 15299860030
传 真: 传 真: 0991-326585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