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2022年大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喀什镇0.5万亩)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8 浏览 0
伊宁县2022年大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喀什镇0.5万亩)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宁县2022年大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喀什镇0.5万亩)已由以伊州发改农经【2022】33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资金80.0%地方自筹20.0%,项目法人代表为刘宏海,招标人为伊宁县农业农村局,代理机构为新疆成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伊宁县喀什镇其巴尔吐别克村
2.项目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大豆生产基地0.5万亩,新建5个滴灌系统,均为加压系统;新建二级扬水管5283米,砖混彩钢顶结构管理房5座,铺设输配水管网39.45公里,干管砖砌阀门井54座,砖砌排水井61座。改建2条田间机耕道路共计6.1km,土壤改良(实施有机肥)1555亩。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A6540003917001975001001
伊宁县2022年大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喀什镇0.5万亩)
35
813.0
施工图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答疑所显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注册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投标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6月24日至2022年0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20日16时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jyl.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伊宁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成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伊宁县 地 址 伊宁市经济合作区北京3222号新房·一品墅C1号商业办公楼1104号房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张涛 联 系 人: 代冰玉、邓锦霞
电 话: 18109991368 电 话: 18196956220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监督单位: 监督单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