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内陆河治理项目库玛拉克河温宿县吉格代防洪工程施工监理标段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7 浏览 0

新疆内陆河治理项目库玛拉克河温宿县吉格代防洪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阿地发改批[2021]27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资金地方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温宿县库托河农业灌溉供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铭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温宿县托甫汗镇

2.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新建库玛拉克河防洪堤4.98千米,防护区等级为IV等,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堤防级别为4级,设计洪峰流量2183立方米/秒。防洪堤主要保护灌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人口0.3万人,保护耕地4万亩以及灌区内的渠道、道路、电力线路等基础设施。

招标范围:施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监理:本防洪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2.3 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施工标段1个施工监理标段(本工程设一个施工监理标段)。

2.4 本次项目评标办法及招标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含级)及以上资质,有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投标人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疆外企业需提供进疆备案信息。

3.2 施工监理标段: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级(含级)及以上资质等级,且有良好社会信誉的建设监理单位;疆外企业需提供进疆备案信息。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0624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

5.1 根据《关“不见”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71410:30,按照项目招标文件要求,将加密的投标文件直接上传至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化招投标平台(阿克苏政府网—网上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栏目)。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指定平台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用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及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117.145.109.21:11080/BidOpeningHall/bidhall/default/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进行文件解密、答疑及澄清等。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其他公告内容

7.1 请各潜在投标人按照阿克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克苏地区水利局、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不见面”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准备本次投标工作(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14/26cdc4de-5a1a-45d9-99d5-3f3b56447062.html)。

7.2 本次招标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拟参加电子招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流程请参照《关于新冠肺炎期间有序开展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00217/c43ee9be-cf2f-4a59-8652-3bfbcc580064.html)。

7.3 “不见面”开标具体事项详见《阿克苏地区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企业)》(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07/7cc1b38c-117e-46b6-aad2-f518a10aec5e.html)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日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网及阿克苏政府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宿县库托河农业灌溉供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蕾

电话:1399966902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铭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宿县天境嘉苑3期13号楼3单元102 

人:赵俊铭

   话:19996715591

  20220624

新疆铭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23 0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