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灌区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2022-05-20 00:00 浏览 0
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灌区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灌区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已由麦盖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麦发改项目【2022】10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地方自筹100.0%,项目法人为艾孜买提·木沙,招标人为麦盖提县水利服务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
2.项目规模:对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灌区6万亩高标准农田进行勘察、测量、设计(包含6万亩土地平整、高效节水、田间道路、林带、渠系等高标准农田设计),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水土保持、环评、地勘、用地预审等支撑性报告及批复)、初步设计报告、技施图设计方案等全过程配套服务工作,配合完成各阶段成果上级部门的审查批复、施工招标准备及施工全过程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并参与各阶段验收等工作。(配套服务工作如无相关资质须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编制报告及办理审批手续)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1003908000546001001
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灌区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60
624.0
对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灌区6万亩高标准农田进行勘察、测量、设计(包含6万亩土地平整、高效节水、田间道路、林带、渠系等高标准农田设计),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水土保持、环评、地勘、用地预审等支撑性报告及批复)、初步设计报告、技施图设计方案等全过程配套服务工作,配合完成各阶段成果上级部门的审查批复、施工招标准备及施工全过程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并参与各阶段验收等工作。(配套服务工作如无相关资质须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编制报告及办理审批手续)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工程设计水利专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能够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新成立不满足一年的公司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投标时要求提供项目负责人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投标其他条件:(1)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招标,拟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请登录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36.189.231.22/)->服务指南->下载中心->查看系统操作手册及CA办理事宜,详阅办事指南,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与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联系。(2)投标人及时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网址:http://xypt.mwr.cn/填报及完善信息,本项目不接受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内限制投标的企业投标。(3)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5月26日至2022年06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请到喀什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36.189.231.22/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21日10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疆日报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麦盖提县水利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麦盖提县水利服务站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万士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麦盖提县文化西路47号 地 址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帕依纳普路251号一幢5层5003号
邮 编: 844600 邮 编: 844000
联 系 人: 王卫 联 系 人: 李向阳
电 话: 13657551350 电 话: 18199536585
传 真: 0998-7842190 传 真: 0998-2516291
电子邮件: 3257602366@qq.com 电子邮件: 33958575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