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盖提县2022年叶尔羌河-喀什噶尔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土地平整工程)二次

发布时间:2022-05-19 00:00 浏览 0
麦盖提县2022年叶尔羌河-喀什噶尔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土地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麦盖提县2022年叶尔羌河-喀什噶尔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土地平整工程)已由麦盖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麦发改项目[2022]0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他100.0%,项目法人为王宇锋,招标人为麦盖提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希依提墩乡
2.项目规模:平整沙丘1.93万亩,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1003908000371001001
麦盖提县2022年叶尔羌河-喀什噶尔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土地平整工程)
30
1400.0
平整沙丘1.93万亩,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企业及人员需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登记备案。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活动。 (3)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5月26日至2022年06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请到喀什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36.189.231.22/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5日10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麦盖提县农业农村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麦盖提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 喀什西部鑫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刀郎路26号 地 址 喀什市中亚商贸城6号楼二楼S09室
邮 编: 844600 邮 编: 844000
联 系 人: 陈立明 联 系 人: 余国亚
电 话: 18399625175 电 话: 18094969011
传 真: 7842612 传 真: 0998-5839517
电子邮件: 1766973810@qq.com 电子邮件: 9655732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