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中西部乡镇城乡供水工程一标段

发布时间:2022-05-17 14:17 浏览 0
新疆新源县中西部乡镇城乡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新源县中西部乡镇城乡供水工程已由以新发改综字【2022】7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他100.0%,项目法人代表为董庆峰,招标人为新源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服务站,代理机构为新疆鑫诚正昊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源县
2.项目规模:本次工程的原水管输水管线的施工。主要建设内容:水源工程、输配水管道工程(管沟开挖、回填,管道安装;)、 各类阀门井工程;管道穿越公路、渠道等交叉建筑物施工,其它附属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及清单内容为准)。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A6540003917001747001001
新疆新源县中西部乡镇城乡供水工程一标段
90
6350.36
本次工程的原水管输水管线的施工。主要建设内容:水源工程、输配水管道工程(管沟开挖、回填,管道安装;)、 各类阀门井工程;管道穿越公路、渠道等交叉建筑物施工,其它附属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及清单内容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注册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投标其他条件:(1)本项目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2)投标单位请在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通过其他途径取得的招标文件不可参与投标。(3)因投标单位错失下载招标文件而未能参与投标,造成的后果自己承担。(4)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或澄清将在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站及时发布 ,修改或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如所有潜在投标人,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5)本项目资金来源为:专项债券及地方配套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2年05月23日至2022年05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3日10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jyl.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源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服务站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鑫诚正昊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新源县 地 址 伊宁市合作区新房大厦16楼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钱杰 联 系 人: 杨丹丹
电 话: 15276585587 电 话: 15352752325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监督单位: 监督单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