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垒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8 00:00 浏览 0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木垒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已经由昌吉州水利管理总站(500管理局)会以昌州水管函字20213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水利管理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华远博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木垒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维修养护项目

2.项目概况:对英格堡水库、西吉尔水库、东城水库、三眼泉水库、白杨河水库、博斯坦水库、大石头水库、大浪沙水库、一碗泉水库、小泉子水库、乌宗布拉克水库、塔克巴斯陶水库、七个城子水库、江湖里水库、芨芨湖水库共15座小型水库开展维修养护工作; 详见工程量清单。

3.计划总投资:402万元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及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三、评标办法及开评标方式

1.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2.开评标方式:采用不见面电子开评标、评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有类似工程业绩(指水库新建、改建、扩建、加固、维修养护等工程或防洪、堤防及渠道现浇等类似工程,下同);

2. 项目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及以上(疆外企业为壹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建造师注册证、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中级及以上水利专业技术职称、有类似工程业绩;

3. 本次招标依法限制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参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招投标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20128起在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http://www.cjzwfw.cn/cjggzy/)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附件的电子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工程实行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021811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大厅(昌吉市宁边西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科技馆负一层)(具体以招标文件载明为准);

递交方法: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http://www.cjzwfw.cn/cjggzy/)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昌吉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水利管理总站 

联系人:胡月       电话:1879916109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华远博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一颖      电话:18699183255

技术支持:昌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  软件业务咨询电话:40099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