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五堡水库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标

发布时间:2022-01-27 00:00 浏览 0
哈密市五堡水库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标
 
 
( E6500003901003148001)
 
 
一、招标条件
本 哈密市五堡水库巩固提升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148001)已由哈密市水利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混合制,招标人为新疆哈密东天山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水源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哈密市五堡水库位于哈密市伊州区五堡镇境内,是一座小(1)型拦河水库,主要任务是调节白杨沟和三道沟河道来水用于下游五堡灌区农业灌溉。工程等别为Ⅳ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4级,永久性次要建筑物为5级,临时性水工建筑物为5级。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148001001
标段(包)名称: 哈密市五堡水库巩固提升工程施工标
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对主坝段、Ⅰ副坝、左岸护坡段上游混凝土护坡进行拆除,重新浇筑混凝土护坡板,对主坝段、Ⅰ、Ⅱ、Ⅲ副坝防浪墙进行拆除,重新浇筑防浪墙及其他附属设施。对主坝段坝后进行培厚加固处理,完善主坝段坝后排水设施,左库岸进行防护处理,对Ⅱ、Ⅲ号副坝上游浆砌石框格破坏部分重新砌筑浆砌石框格,框格内干砌卵石淘涮破坏部分重新铺砌干砌卵石,对Ⅲ号副坝坝后渗水段进行防渗处理,对原放水洞桥墩及桥板进行拆除,完善大坝变形监测、渗流监测设施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至少有1项类似水利工程业绩。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水利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疆外需一级)、B类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及监理的能力。 (2)投标单位的资质、业绩及拟投入人员的资格、业绩将以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为唯一依据。 (3)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自治区水利建设项目投标活动。 (4)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市场主体,不能参加投标活动。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1月31日到 2022年02月23日
2.获取方式: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2月24日11:00
2.递交方法: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2月24日11:00
2.开标方式:不见面
3.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水利厅水利建设处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哈密东天山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水源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水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
联 系 人:高国文 联 系 人:孙飞飞、程茜
电 话:18097569775 电 话:1599919000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1月25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