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吾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发布时间:2022-01-27 00:00 浏览 0
哈密市伊吾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 E6505003919000058001)
 
 
一、招标条件
本 哈密市伊吾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505003919000058001)已由伊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其他,招标人为伊吾县水管总站。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伊吾县
2.项目规模: 对石门沟水库处理方式为降等,保留原有建筑物,需要重新计算降等以后新的规模和特征水位,水库属小(2)型水库,工程等别为V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5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临时性水工建筑物为5级;对粤海水库处理方式为报废,拆除坝体,恢复原河道,不计算其规模。水库属小(1)型水库,工程等别为IV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4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临时性水工建筑物为5级。 石门沟水库:溢洪道及消力池改造、坝体连接溢洪道部分拆除和恢复、坝后渗水点处理、拆移和重新安装水位监测和水库监控设备等。(二)粤海水库:对局部坝段拆除后过水断面采用钢筋石笼护砌。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5003919000058001001
标段(包)名称: 哈密市伊吾县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招标范围: (一)石门沟水库:溢洪道及消力池改造、坝体连接溢洪道部分拆除和恢复、坝后渗水点处理、拆移和重新安装水位监测和水库监控设备等。(二)粤海水库:对局部坝段拆除后过水断面采用钢筋石笼护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国内依法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的能力。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近三年有1项类似工程业绩。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水利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疆外企业为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与注册证书,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单位的资质、业绩及拟投入人员的资格、业绩将以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为唯一依据。(2)未纳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自治区水利建设项目投标活动。(3)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市场主体,不能加投标活动。(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招标,拟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请登录哈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mzwfw.com)->服务指南->下载中心->查看系统操作手册及CA办理事宜,详阅办事指南,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与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将在本网站发布,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01月30日到 2022年02月23日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30日起在哈密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hmzwfw.com)“招标公告”栏下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各潜在投标人如未在哈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mzwfw.com)下载招标文件,将无法正常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
3.招标文件费用: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10:30
2.递交方法: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2月24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哈密市光明路建设大厦哈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0:30
2.开标方式:线下纸质开评标
3.开标地点:哈密市光明路建设大厦哈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七、其他公告内容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哈密市水利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伊吾县水管总站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绿地中心智海2008
联 系 人:廖斌 联 系 人:李鑫
电 话:18199791525 电 话:1801689835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1月27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