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2021-09-14 19:05 浏览 0
新疆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 E6500003901002707001)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2707001)已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混合制,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里木河流域工程建设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塔河流域管理局
2.项目规模: Ⅲ等中型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2707001001
标段(包)名称: 新疆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招标范围: 包括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所有土建(含拆除)、机电设备及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其他临时工程及水环保措施等。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15日,完工日期2022年11月30日(为保证下游灌溉用水,施工分两期实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启闭设备的生产或供货能力,证照齐全的独立法人,有类似本工程的供货业绩。 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其他要求:未纳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网址http://xypt.mwr.cn/)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活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中的市场主体信息(包括单位资质、人员资格、业绩、信用评价等信息)作为评标时查验市场主体投标文件的唯一依据,不再接收任何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其他信息作为评标依据(国家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各市场主体须对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责。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水利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技术负责人: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其他人员:具有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
3.投标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1年09月19日到 2021年09月23日
2.获取方式: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09日11:00
2.递交方法: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njiang.gov.cn/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9日11:00
2.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
3.开标地点:投标人自行办理CA数字证书制作加密上传投标文件,登陆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不见面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项目概况: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位于巴音郭愣蒙古自治州境内,位于铁门关峡谷的出口,南侧毗邻库尔勒市区,上与石灰窑电站尾水渠相接。场内外交通、通信设施及建筑材料供应均较为便利。本次孔雀河第一分水枢纽除险加固工程在原址上拆除重建。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为中型,主要建筑物为3级,包括泄洪冲砂闸、进水闸、上游导流堤;次要建筑物为4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 2、首次使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投标人应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注册账户并完善基本信息后,申请办理CA数字证书。入库及CA数字证书的具体办理流程参见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下角)“服务指南---办事指南”栏目中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流程操作手册V1.1”。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新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投标操作(具体流程参见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服务指南---办事指南”栏目中的“水利投标单位培训视频”、“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4、技术咨询 各投标人在使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致电咨询,软件公司技术支持电话:4009280095。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里木河流域工程建设处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峡光经济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分公司
地 址:新疆库尔勒市石化大道43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36号瑞昌大厦1301室
联 系 人:李新广 联 系 人:胡腾飞 金雪红
电 话:0996-2252381 电 话:0991-453371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1年09月14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