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2021年耕地提升改造项目-阿热勒托别镇克孜勒希力克村高效节水(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12:00 浏览 0

青河县2021年耕地提升改造项目-阿热勒托别镇克
孜勒希力克村高效节水(一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河县2021年耕地提升改造项目-阿热勒托别镇克孜勒希力克村高效节水(一标段)已经由青财综字【2021】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跨省域耕地占补平衡资金。招标人为青河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本项目公开施工招标公告。
2.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2.2 招标范围: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阿热勒托别镇克孜勒希力克村,主要建设内容有阿热勒托别镇克孜勒希力克村高效节水建设灌溉1497亩,铺设地上地下管网及沉沙池、泵房、道路、电力线路等,取水、输水设备,配套围栏等附属设施等。
2.3 计划投资:160.00万元
2.4 计划工期:2021年 7月13 日至2021年 10 月31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类似工程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在近三年的工程施工中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财务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7月7日在阿勒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xjaltggzy.gov.cn)对应的“招标公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8日上午10:30分,开标地点在阿勒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文件的递交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全流程电子评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踏勘现场:
本次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阿勒泰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河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杨斌
手    机:13779391239
招标代理机机构:新疆骏林心宸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星
联系电话:13579195121
地 址 :阿勒泰市团结路润德名苑小区46-7号一层
9监督部门:
青河县财政局
                                       新疆骏林心宸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 6 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