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道路建设项目-施工合同段

发布时间:2022-07-06 14:21 浏览 0

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道路建设项目-施工合同段,标段(包)编号:E6532003923001981001001,于202274日在和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jht.gov.cn:8081/)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更正:

原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要求:3.投标其他条件:(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公路工程二级]()以上资质、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现更改为:“投标人资格要求:3.投标其他条件:(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公路工程三级]()以上资质、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