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单位公路维修项目施工一合同段

发布时间:2021-07-23 14:37 浏览 0
某单位公路维修项目施工一合同段
 
( E6500003901002255001)
 
一、更正内容:
(一)某单位公路维修项目招标文件内容符合国家和军队有关招标法律法规,符合招标项目的施工特点和要求。 (二)此次招标的项目施工周期短、施工质量标准高,对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能力、施工经验、资质水平要求高,因此根据公路具体工程量和施工周期要求确定投标单位基本资质和业绩。 (三)招标文件已经明确禁止任何形式转包和专业分包,实施过程中我单位将严格按要求抓好督导落实。 (四)招标单位将持续加强招投标过程监督,坚决防止发生违规违法行为。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人民解放军63658部队
地 址:新疆巴州和硕县
联 系 人:孟先生
电 话:1336986563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宏成润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27号源凯第一城9-203
联 系 人:程玺铭
电 话:09913555533
电子邮件:3564273281@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