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尉犁段电力设施迁改项目工程总承包二标段

发布时间:2021-07-14 13:19 浏览 0
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尉犁段电力设施迁改项目工程总承包二标段
 
( E6500003901002317001)
 
一、更正内容:
各潜在投标单位: 关于“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尉犁段电力设施迁改项目工程总承包二标段”招标公告部分内容现作如下澄清: 1.招标公告投标人资质要求中的设计资质要求更正为:具备【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行业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设计)资质】; 2.获取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变更为2021年7月19日下午19:30时。 此澄清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尉犁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 新疆巴州尉犁县县城
联 系 人: 杨志新
电 话: 13899013065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巴州库尔勒市滨河东路在水一方
联 系 人: 朱红丽、曹艳红、唐军
电 话: 0996-2610209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附件: 二标段-扫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