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阿勒泰至乌鲁木齐公路建设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9 16:37 浏览 0
S21阿勒泰至乌鲁木齐公路建设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E6500003901001868001)
 
一、更正内容:
(一)招标公告第4条“招标文件的获取”第7款,原为: 请于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0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缴费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实际下载时间以“电子交易平台”确定截止时间为准),招标文件及图纸每套售价3000元/标段。 现修正为: 请于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4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缴费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实际下载时间以“电子交易平台”确定截止时间为准),招标文件及图纸每套售价3000元/标段。 (二)招标公告第5条“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第2款,原为: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7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现修正为: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9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交投阿乌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仓房沟路189号
联 系 人:刘育贝
电 话:1879917883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立井街198号丽景名都9号楼6层
联 系 人:王顺明
电 话:13209906878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附件: S21阿勒泰至乌鲁木齐公路建设项目机电工程施工招标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