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库车市2022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用于农村公路保护工程项目(监理合同段)

发布时间:2022-08-10 12:14 浏览 0

1、招标条件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2022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用于农村公路保护工程项目已由库发改基字【2022】15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库车市交通运输局,该项目资金已落实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合同段、监理合同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位于库车市阿拉哈格镇、阿克吾斯塘乡。分为施工1个合同段、监理1个合同段。(具体内容见下表):

施工合同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建设里程(公里)

建设标准

监理合同段

施工合同段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2022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用于农村公路保护工程项目

库车市阿拉哈格镇、阿克吾斯塘乡

公路养护16.09公里,道路等级四级,路面5.0米/4.0米,路基6.0米/5.0米及附属设施。

16.09

四级

监理合同段

 

注:表格中的主要工程数量最终以施工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上所列数量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同时具备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和公路路面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含有桥梁的工程项目要求有相应的资质和类似桥梁施工经验),且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保企业已录入信用交通(新疆)网站(http://117.145.188.9:9399/)新疆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并在有效期内的,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监理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已录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从业单位名录,并在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4有以下情况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

①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交通·新疆”(http://117.145.188.9:9399)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已被县级及以上监管部门计入黑名单或者不良信用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②因工程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机械台班费、材料款等债务问题,曾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财产保全的;

③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或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及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列入黑名单或者限制投标的投标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到阿克苏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招标文件领取菜单处领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8月11日上午10:00至2022年8月31日上午10:30。

4.3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含图纸),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4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预备会。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根据《关于“不见面”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将固化加密的投标文件直接上传至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化招投标平台(阿克苏政府网—网上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栏目)。

5.2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平台(开标大厅网址)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指定平台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用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及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117.145.109.21:11080/BidOpeningHall/bidhall/default/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进行文件解密、答疑及澄清等。

5.4请各潜在投标人按照阿克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克苏地区水利局、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不见面”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准备本次投标工作(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14/26cdc4de-5a1a-45d9-99d5-3f3b56447062.html)。

5.5本次招标采用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拟参加电子招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办理CA证书,CA证书办理流程请参照《关于新冠肺炎期间有序开展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http://www.akszw.com:8888/aksggzy/tzgg/20200217/c43ee9be-cf2f-4a59-8652-3bfbcc580064.html)。

5.6 “不见面”开标具体事项详见《阿克苏地区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企业)》(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07/7cc1b38c-117e-46b6-aad2-f518a10aec5e.html)。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阿克苏政府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 人:库车市交通运输局

 址:库车市东城街道长安社区幸福路65号企业公馆B13

 系 人:艾合麦提江·拜克日

 话:1869975010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诚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东城街道石化新村社区和兴嘉和园小区第1幢3号商铺

 系 人:刘伟

     话:17799530068

新疆诚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8/09 22: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