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库周交通(牧道)灾害防治工程

发布时间:2022-08-09 00:00 浏览 0

阜康市库周交通(牧道)灾害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阜康市库周交通(牧道)灾害防治工程,已阜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阜发改投资(202217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阜康市农村公路养护服务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昌盛方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专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阜康市库周交通(牧道)灾害防治工程

建设地点:阜康市境内

项目规模:对抽水蓄能库周交通(牧道)路基高度大于2M的路段增补护栏,设置标牌、清理边沟、路标等各项安全防护工程。

计划工期:6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92日,计划交工日期:20221031日。

2.2招标范围:包括招标文件与答疑补充及工程量清单和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近三年(201981日至今)至少独立完成2条单个合同段长度不小于9km的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施工业绩(20221月后成立企业可不提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201981日至今)至少独立完成1条单个合同段长度不小于9km的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的投标人,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评标办法

施工: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取时间:202289100020228 291030北京时间)

5.2获取方式: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http://www.cjzwfw.cn/cjggzy/)交易市场主体登录,进行报名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费用:1500.00含图纸费用),售后不退。

5.4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90000.00元【户名:昌吉回族自治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开户行及账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吉中山路支行(65001620800052502844-001917)]

5.5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开始至结束时2022891000分-20228291030分),投标人应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时间,在规定的时限前自行办妥投标保证金缴纳手续,超过缴纳的时限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投标无效。

5.6投标保证金可采用现金、工程保函、保兑汇票、银行汇票或现金支票等多种形式,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缴纳并到账,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支出,若投标人选择以电子保函或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时。其递交方式:一)电子保函:投标企业必须使用单位基本账户办理电子保函1投标企业通过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交易主体,进入电子保函平台申请线上办理投保手 续,注意区分项目类型,并确认投标有效期。2投保人可通过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中心栏目,查看《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保函操作手册》了解电子保函办理方法;3办理电子保函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完成。投标人需自行评估异地、跨行、公休日等因素造成的保函办理延迟风险,并承担相应责任;4开标前,投保人必须下载加密保单作为保证金缴纳凭证放入投标文件中;5咨询方式:银行电子保函95533  18690868970保险电子保函;担保电子保函。二)电汇或网银转帐:由投标单位基本帐户转出,不得以现金形式缴纳,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缴纳,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需在进帐凭证上明确资金用途、投标项目名称、标段编号,以确保保证金按时退回,并注明联系人及电话,以便查对核实。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20228291030北京时间)

6.2递交方法: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http://www.cjzwfw.cn/cjggzy/)交易市场主体登录,进行上传投标文件。

6.3开标方式:全流程不见面电子标

7电子招投标相关要求

7.1本次招标采取电子招投标系统,电子招投标请潜在投标人在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新)http://www.cjzwfw.cn/cjggzy/)进行企业注册入库,审核通过后请潜在投标人自行查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在线报名、网上缴纳保证金、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图纸、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7.2电子招投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拥有CA锁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编制、签章及投标,目前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支持建设工程信息网CA新疆通用版、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办理的CA锁),请潜在投标人自行联系CA公司联系人:梁玉英,联系电话:13369801578)查询或更换。

7.3本次电子招投标需要投标人在20228291030前自行在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http://www.cjzwfw.cn/cjggzy/)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7.4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潜在投标人请访问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 ode=2411&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签章、生成电子投标文件。

7.5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网上开标。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学习不见面网上开标操作指南。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下载:昌吉州公共资源网首页政务公开下载中心,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参与不见面开标的各投标人,请在互联网网络环境较好的电脑端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电脑需连接音响设备),认真耐心等待指令并及时操作,并保持手机畅通;因投标人网络环境或硬件配备不达标等原因影响开标的,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6对电子招投标流程不熟悉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及时与后附技术支持公司联系,以免无法完成线上招投标流程。

7.7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链接:昌吉州公共资源网首页政务公开下载中心: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V1.3.docx

7.8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基本信息库入库操作手册下载链接:昌吉州公共资源网首页政务公开下载中心: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基本信息库入库操作手册V1.4.docx

7.9潜在投标人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后使用CA锁进行投标文件解密。

注:1)开标异议提出方式: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过程中通过语音或文字提出,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当场作出答复。2)投标单位自行在网上缴纳场地设施使用费,具体费用根据现场设定的金额进行缴纳,场地费缴纳操作手册详见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昌吉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阜康市农村公路养护服务站

联系人:张俊杰    电话:13199818102

招标代理名称:新疆昌盛方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家民、胡雪梅   电话:19999561065

技术支持:昌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 软件业务咨询电话:40099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