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自动化检测评定专项工程第1标段、第2标段、第3标段、第4标段、第5标段、第6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2 浏览 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自动化检测评定专项工程第1标段、第2标段、第3标段、第4标段、第5标段、第6标段招标公告
 
 
( E6500003901004033001)
 
 
一、招标条件
本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自动化检测评定专项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项目规模: 为准确摸清全区农村公路网的路面技术状况,为全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重大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加快构建养护管理长效机制奠定坚实的基础。决定利用检测设备对全区65500公里的县乡道路进行公路路面技术状况数据采集及分析处理,二级及以下公路单向检测。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6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001
标段(包)名称: 第1标段
招标范围: 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开展标段范围内的农村公路路况检测工作,并按照交通运输部数据报送要求提交相应的原始检测数据及检评结果,主要包括:路面损坏图片及病害明细、路面损状况指数PCI、路面平整度断面高程及国际平整度数据、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道路景观图像、空间定位信息等。
标段2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002
标段(包)名称: 第2标段
招标范围: 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开展标段范围内的农村公路路况检测工作,并按照交通运输部数据报送要求提交相应的原始检测数据及检评结果,主要包括:路面损坏图片及病害明细、路面损状况指数PCI、路面平整度断面高程及国际平整度数据、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道路景观图像、空间定位信息等。
标段3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003
标段(包)名称: 第3标段
招标范围: 喀什、克州,开展标段范围内的农村公路路况检测工作,并按照交通运输部数据报送要求提交相应的原始检测数据及检评结果,主要包括:路面损坏图片及病害明细、路面损状况指数PCI、路面平整度断面高程及国际平整度数据、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道路景观图像、空间定位信息等。
标段4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004
标段(包)名称: 第4标段
招标范围: 乌鲁木齐市、哈密市、吐鲁番市、巴州,开展标段范围内的农村公路路况检测工作,并按照交通运输部数据报送要求提交相应的原始检测数据及检评结果,主要包括:路面损坏图片及病害明细、路面损状况指数PCI、路面平整度断面高程及国际平整度数据、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道路景观图像、空间定位信息等。
标段5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005
标段(包)名称: 第5标段
招标范围: 阿勒泰地区、昌吉州,开展标段范围内的农村公路路况检测工作,并按照交通运输部数据报送要求提交相应的原始检测数据及检评结果,主要包括:路面损坏图片及病害明细、路面损状况指数PCI、路面平整度断面高程及国际平整度数据、路面行驶质量指数RQI、道路景观图像、空间定位信息等。
标段6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4033001006
标段(包)名称: 第6标段
招标范围: 全区,预计65500km,工作内容:(1)负责对1-5标段约65500km检测评定数据进行汇总、复核和校对工作;(2)数据有效性、完整性分析后,按照要求进行路网路况多维度分析评价;(3)将基础数据等养护需求分析需要的数据集成,进行养护需求分析,辅助制定路网中长期养护规划及年度养护计划,撰写完善的公路技术状况及路面养护决策分析报告,提交科学的养护策略建议;(4)负责存储、报送重要数据源,实现检测成果数据源与部级相关系统的关联;协助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各地方交通部门采集的路况检测数据的汇总、复核和校对工作,协助交通运输厅开展数据质量把控工作,做好检测设备的一致性验证,完成养护年报和农村公路技术状况数据存储报送等工作;(5)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数据中心、“以奖代补”等相关系统平台完成数据对接,并将有关数据及时发布至“新疆交通运输地理信息平台”;(6)对养护分析需要的基础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将基础信息、原始检查数据、技术状况评定数据、养护分析和决策结果、景观图像集成电子地图平台,可视化展示养护分析结果;(7)负责编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公路养护技术指南》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美丽农村路建设指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第1-5标段: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第6标段: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并具备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对投标人的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3.投标其他条件:(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可同时参与本项目6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允许被授予2个标段,且被授予的2个标段中人员和设备均不得重复。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7月07日到 2022年07月28日
2.获取方式:请在2022年7月7日到2022年7月2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缴费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实际下载时间以“电子交易平台”确定截止时间为准。
3.招标文件费用:5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28日11:00
2.递交方法:(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28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8日11:00
2.开标方式:不见面
3.开标地点:投标人可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并线上参加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采取电子招投标系统,请潜在投标人在“新疆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上完成法人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招投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拥有CA锁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编制、签章及投标,目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支持新疆CA和翔晟CFCA,办理相关事宜详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附件”(下载链接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fwzn/004003/2.html)。 3.本次电子招投标需要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规定的时间内用CA锁对投标文件完成线上解密,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并线上参加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下载链接: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fwzn/004003/20200305/56a0cc77-ba88-4624-b89c-49e211f2f982.html。 4.请各潜在投标人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链接: 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2**0&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进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签章、生成电子投标文件。 5.对电子招投标流程不熟悉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及时与技术支持公司联系(客服电话400-928-0095),以免无法完成线上招投标流程。 6.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链接:http://zwfw.xinjiang.gov.cn/xinjiangggzy/fwzn/004003/2.html。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智诚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黄河路252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立井街198号丽景名都9号楼6层606号
联 系 人:吾拉木江 联 系 人:王顺明
电 话:09915281913 电 话:13209906878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7月07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附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自动化检测评定专项工程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