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巴海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7 00:00 浏览 0
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巴海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 E6542003930000167001)
 
 
一、招标条件
本 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巴海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文号:)已由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地方自筹,招标人为乌苏市八十四户乡人民政府,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乌苏市
2.项目规模: 新建柏油道路17.1公里及道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42003930000167001001
标段(包)名称: 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巴海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新建柏油道路17.1公里及道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8月0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总工期: 4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公路路面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公路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B级安全生产考核证 。
3.投标其他条件:3.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3.3、参加本项目投标人必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及“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否则将否决其投标;3.4投标人近3年内没有因违反招投标法受到行政处罚;投标人的法人或其他高管未被限制消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07月07日到 2022年07月28日
2.获取方式:请到塔城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xjtc.gov.cn/TP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10:30
2.递交方法:纸质版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0:30
2.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3.开标地点:新疆塔城地区塔城市巴克图路地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乌苏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乌苏市八十四户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汇恒百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乌苏市八十四户乡 地 址:乌苏市福升华国际建材城2-206
联 系 人:高俊青 联 系 人:顾慧、杨学兵
电 话:13999723546 电 话:0992-726887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3364330153@qq.com
 
2022年07月07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