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三标段、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2 浏览 0
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三标段、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
 
 
( E6500003901003924001)
 
 
一、招标条件
本 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招标项目编号:E6500003901003924001)已由焉耆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焉耆县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
2.项目规模: 新建农村公路,道路硬化等级为四级及以上,路基40公分,路面4公分,桥涵约30座,各类标志牌约50个。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924001001
标段(包)名称: 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
招标范围: 位于焉耆县各乡镇(场)内,全长62.754km。
标段2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924001002
标段(包)名称: 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
招标范围: 位于焉耆县各乡镇(场)内,全长47.241km。
标段3
标段(包)编号:E6500003901003924001003
标段(包)名称: 焉耆县农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二期)三标段
招标范围: 位于焉耆县各乡镇(场)内,全长18km。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相关公路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相关公路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下资质的投标人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系统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合同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施工单位不允许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1)因公路施工拖欠农民工工资或其他债务问题等被各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和保全的; (2)被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巴州交通运输局限制投标的单位。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执行人,不得参加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22年06月24日到 2022年06月29日
2.获取方式:1、投标企业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6月29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3:30时,下午16: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提供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签字及加盖公章齐全、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且已录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附截图)、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到新疆川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库尔勒市香梨大道与圣果路交汇处天汇广源新寓1栋08号(圆通快递楼上),以上资料必须携带原件及扫描件两套并加盖公章,须按上述顺序放置且证件在有效期内作为报名的资料,不接受公证件。)2、本项目三个标段须分别递交报名文件。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费用:10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07月21日10:30
2.递交方法:“不见面”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1日10:30
2.开标方式:不见面
3.开标地点: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库尔勒市索克巴格路巴州住建大厦5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计划工期等事宜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2、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焉耆县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焉耆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川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焉耆县和平路220号 地 址:库尔勒市香梨大道与圣果路交汇处天汇广源新寓1栋08号
联 系 人:何先生 联 系 人:张艳媚
电 话:18609963222 电 话:1529936618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11466961@qq.com
 
2022年06月23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张艳媚 签于 2022/06/23 18: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