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视频监控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24 12:08 浏览 0

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建设项目视频监控平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LCY-2022-0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建设项目视频监控平台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伊犁畅越联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根据伊犁州交通局建设安排,围绕G577项目“高起点、高标准、高理念”思想,用于政府管理及项目展示,建设本项目视频监控平台。将本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形成三维立体直观展示,进而为项目决策和安全推进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2.2招标范围G577线精河至伊宁县公路建设项目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建设内容包含智慧大屏视频监控、电子沙盘、BIM等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2.3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设备采购安装;100日内完成BIM三维展示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备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新注册的公司根据注册年份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及财务状况表)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中所审计单位的名称、法人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双软认证: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及软件著作权证书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具有1个基于高等级公路建设项目视频监控(或类似)平台建设案例,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5信誉要求

1)对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中查询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投标人(单位),本次招标不接受其投标。(提供http://www.gsxt.gov.cn网站查询截图

2)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本次招标不接受其投标提供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截图

3)在2018年1月1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间,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没有被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或裁定认定为行贿犯罪。(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https://wenshu.court.gov.cn/,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4)不接受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处罚期内的投标(单位),没有处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录”限制交易禁入期内。

5)投标(单位)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项目所在地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和投标禁入期内。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违法分包。

3.7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2年625日至2022年629

4.2 获取方式:请到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222.81.52.3/TPBidderZS/memberLogin)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首先进行会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后,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费:1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2116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530分至16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宁市广东路52号伊犁州政务服务管理局4楼)。

5.2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具体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屏显信息)。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开标方式:纸质文件开标。

6.3开标地点: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宁市广东路52号伊犁州政务服务管理局4楼)本项目开标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jyl.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伊犁畅越联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伊犁州伊宁市经济合作区北京路九成大厦2-51-202-102号商铺

联系人:呼先生

话:13880043225

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中铁西城南区中铁物贸大厦12层

联系人:李奕杉、杨金

话:1776055318718380401042

电子邮件:460671607@qq.com

 

伊犁畅越联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2624